鼓勵企業申請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開職缺

回列表

產學合作或建教合作之企業,參與「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 」,提供在地優質職缺,協助青年職涯探索及適才適性發展。

 

說明:

一、本部自106年起推動本方案,其中「青年就業領航計畫」搭配「青年儲蓄帳戶」,鼓勵高中職應屆畢業生進行職場體驗,提供學生職業試探機會,協助其探索性向,未來適才適性發展,同時建立正確之職業價值觀,並儲備青年未來接受高等教育及發展經費。爰此,職缺為本計畫之重要關鍵之一,希共同培育國家未來具技術性及發展性產業人力。

二、鑒於貴校現有產學合作或建教合作,或熟稔在地之優質企業,為提供學生職涯探索之機會,請貴校鼓勵企業於112年3月17日下午5時前至「勞動部青年就業領航計畫網站」(https://youthjob.taiwanjobs.gov.tw/youthjob)提報職缺;並建請企業提報職缺資料之「基本資料-部會」選擇「教育部」。

三、隨文檢附「112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企業申請參加計畫Q&A與辦理訓練須知」,另「公司作業操作手冊」尚待勞動部更新,屆時皆可至「勞動部青年就業領航計畫網站」之「資料下載─公司相關資料」下載。若有系統操作問題,請逕洽勞動部服務專線(02-89956052)。

四、又旨揭112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學生線上申請至112年3月16日截止,請轉知貴校有意願參與之應屆畢業生,至本部方案填報系統(https://young.cloud.ncnu.edu.tw/)填寫申請書。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