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8 敬師迎新喜相逢|花中師生恩情意「柚」濃

回列表

 

敬師迎新喜相逢|花中師生恩情意「柚」濃

敬師迎新1

敬師迎新熱情大合影

敬師迎新2

敬師迎新熱鬧滾滾

敬師迎新3

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敬師迎新4

綻放光彩

敬師迎新15

展現活力

立花蓮高中為慶祝教師節及表達對新生歡迎,於教師節當日舉行敬師迎新活動,班聯會與學校訓育組用心策畫此活動,

透過祝福影片及卡片表達對老師辛勤教誨的敬意。此外,安排了平安健康迎新柚主題活動,

感謝瑞穗鄉農會贈送該校師生1500顆柚子,藉此協助宣導文旦柚食農教育推廣活動,並發下柚子給全體師生,迎接高一新生進入本校。

敬師迎新16

表演節目由管樂社以「柯南主題曲」率先出場,立即增添活動的熱鬧氛圍。

敬師迎新17

特別邀請到流舞社石兆瑀老師獻跳一段,跟隨音樂節奏展現精湛的舞藝,獲得全場喝采。

此次活動由陳鴻諺及陳繹兩位同學擔任主持,活動開場後邀請校長上台致詞,

楊鵬耀校長帶領全體同學齊聲向師長喊出:「教師節快樂」開啟此次活動序幕,

表演節目由管樂社,以「柯南主題曲」率先出場,立即增添活動的熱鬧氛圍;

緊接著由嘻哈研究社演唱自編的教師節主題饒舌歌曲,歌詞的編排與呈現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隨後播放由班聯製作剪輯的敬師迎新祝福影片,獻上各班對導師的心意。活動下半場由各班獻上教師卡片並與導師合影留念,

期間由吉他社及流行舞蹈社先後演出,其中特別邀請到流舞社石兆瑀老師獻跳一段,

跟隨音樂節奏展現精湛的舞藝,獲得全場喝采,最後在熱音社的超人氣演唱畫下圓滿的句點。

學校透過活動讓學生能有舞台及表演機會,各社團學生們利用課餘時間加緊練習,以求於活動中綻放光彩,

展現活力,用熱情的演出歡迎高一新鮮人加入。主持人陳鴻諺同學表示:「感謝學校安排此次活動,讓我能站在台上主持,除了能增加自信心更能讓自己留下非常珍貴的經驗與回憶。」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