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5奔跑吧!男孩 花中舉行111學年度運動會

回首頁

 

奔跑吧!男孩 花中舉行一一一學年度運動會
記者張小菁/報導
國立花蓮高中四日在美崙田徑場舉行一一一學年度運動會,
許多校友、家長及地方民眾到場共襄盛舉,活動在足球隊長孫恩祈同學帶領所全體運動員宣誓下拉開序幕。
開幕典禮首先由管樂隊以行進樂隊的方式引領運動員及教職員進場,各班運動員使出渾身解數,
帶來活力又精彩的進場表演,揮灑青春。緊接著由儀隊、標兵、旗隊進場,並由音樂班女同學引領校旗進場,
整齊的動作,舉手投足間所展現的氣場,散發的氣質,溫柔且莊嚴,為陽剛的校園帶來了不一樣的溫柔氣息。
典禮上安排儀隊表演,只見各位同學們,昂首闊步,成大雁隊形進場,整齊劃一,展現磅礡之氣勢,
引得全場師生全程屏息注視,接者以精湛的標槍表演作為結尾,掌聲如雷貫耳,想必是經過平時刻苦的訓練,方能成就如此精彩之演出。
花中運動會計辦理個人一百公尺、二百公尺、四百公尺、一千五百公尺,以及各班級四百公尺、一千六百公尺,及大隊接力等徑賽項目。
田賽部分則有跳遠以及鉛球、壘球、籃球擲遠等項目,無論田賽或徑賽學生們都拚勁全力,
揮灑青春的氣息,將賽場化作舞台,場邊的加油聲視為至高讚許。汗水與血淚,為的就是場上那奮力的一搏,
為自己也為班級爭取榮耀,蕭瑟秋風也擋不住花中同學們勢如破竹的銳氣。
花中家長會長劉逸凡致詞表示,感謝有這麼好的天氣,讓同學們總算可以好好大顯身手,也讚許各位選手們精彩的進場表演,
為運動會寫下一個美麗的序章,並提醒所有同學,在追求佳績的過程中要注意活動的安全,也代表所有家長感謝學校全體教師的辛勞。
花中校長楊鵬耀表示,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這麼合宜的天氣來辦理運動會,更感謝家長會長及各位家長的支持,
運動會才能順利進行,並希望選手們在賽場上保持運動家精神,進行君子之爭。
楊校長引用球后戴資穎的話勉勵運動員「人生中總是在不斷的嘗試之下前進著,好與壞都是成長過程。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自己。」
最後感謝與會來賓、家長、校友以及陪伴在學生旁的老師們,因為有社會的支持,家長及老師們的用心,
才能使學生除了課業之外,也達到五育均衡的目標,花中將持續朝向適性揚材、成就每一位孩子的願景前進。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