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輔仁大學第二外語營《外語X文化X外交》

回列表

一、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外語學院。

二、承辦單位:輔仁大學外語學院學生代表會。

三、營隊目的:透過為期四天的寒假營隊,透過外語、文化體驗及參訪外交部等亮點課程,可以認識德、法、西、義、日其中兩種語言、熟悉各國迥異的文化、學習群體間有效溝通關鍵技能,在生動活潑的學習環境中建立人脈,並提升競爭力。

四、營隊地點:輔仁大學校園。

五、營隊日期:112年2月6日至2月9日共四天三夜(須過夜)。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16日(五);早鳥優惠:先報名前30位。

七、報名方式及詳細活動內容:請至「2023輔仁大學外語營:Diplomacy」網站。

八、活動粉絲專頁:FB:http://bit.ly/3UXUrCc;IG:http://bit.ly/3ExSDuk。

九、聯絡方式:

(一)Facebook 粉專:搜尋「2023輔仁大學外語營:Diplomacy」。

(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於粉絲專頁上來訊留言!聯絡資訊:總召陳亭伊 0905-270-536。

(三)電子信箱:2023FJCUDiplomacy@gmail.com。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