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防疫指引

回列表

根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

一、確診人員之處理

(一)確診人員請於確診日(第0天)隔天起,進行5天的居家照護(不可離開居家照護地點);
      解除隔離後應再進行n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可出門,但請全程戴口罩)

(二)確診人員禁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透過自行開車、騎車、步行或家人親友接送(雙方全程戴口罩)等方式移動。

二、確診人員之周遭人員之處理

(一)同住者及室友:進行7天自主防疫,出門時請全程佩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有飮食需求可暫免佩戴口罩,並於用畢後立即佩戴口罩。

                             學校發給一劑快篩試劑,於出現症狀時進行快篩檢驗,並建議佩戴口罩。

(二)同班同學、教師、社團及活動人員:可正常生活。學校發給一劑快篩試劑,於出現症狀時進行快篩檢驗,並建議佩戴口罩。

 

注意事項:

1.驗快篩的地點,很可能就是你接下來要居家照護五天的地點。請選擇一個你可以安心居隔五天的地方(例如:家裡),再進行快篩。

2.校園屬於高度密集場域,室內仍需配戴口罩,請各位配合。

 

其餘防疫相關事項請參照附件。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